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红血丝 > 正文

六款适合红血丝的补水面膜,温和不刺激!

      ★★ 编辑:Cand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23
导读:选用适合红血丝的补水面膜,能够舒缓敏感皮肤并长效保湿,帮助皮肤修复,更好地呵护皮肤。

红血丝的女生因为皮肤角质层较薄常常不能够保持住充足的水分,皮肤很容易就会缺水、干燥,所以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非常重要,选用一些温和不刺激的面膜,让皮肤得到温和滋养,从而缓解或修复脸部血红丝症状。》》》》》》》》延伸阅读:学会祛除红血丝的小妙招,让肌肤回复白嫩!

NO.1 瑞莱欧舒缓特护保湿面膜

功效: 修护 去红血丝 晒后修复 舒缓肌肤

这款面膜有着舒缓特护保湿精华液,质地柔和细腻,安抚泛红敏感肌肤的同时锁住水分和营养,不含荧光剂、色素等化学成分,能够很好的修护受损皮肤,增强肌肤屏障。使用前将面膜冷藏30分钟,敏感症状即刻就可以得到舒缓。

$关键字展示:瑞莱欧$

NO.2 生活涵美洋甘菊面膜

功效:提亮肤色 补水 保湿 晒后修复 舒缓肌肤

这款面膜补水保湿效果特别好,蕴含多种植物护肤成分,特别是洋甘菊的植物精华,洋甘菊简直就是红血丝敏感肌的福星,它能有效的缓解肌肤发红刺疼的问题,滋养修护肌肤,让肌肤回复充盈的润泽光彩,变得更加幼嫩细滑。

$关键字展示:生活涵美洋甘菊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