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土家硒泥坊面膜怎么样?测评结果告诉你!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1
导读:土家硒泥坊传承了千年的富硒文化美白秘方,以天然纯粹诠释美肌,其中面膜产品做得也很出色,那么土家硒泥坊面膜怎么样?就让测评结果告诉你。

土家硒泥坊是原创健康护肤品的品牌,重要是以面膜、面部和眼部护理霜为主的护肤品品牌,采用恩施土家自治州高台地区富硒生态圈为主要原料制作,而其中一款土家硒泥坊破尿酸面膜极其好用,补水的效果也很出色,彰显出土家硒泥坊品牌的独特中国韵味。》》》》》》延伸阅读:使用土家硒泥坊绿泥面膜后的体会,告诉你好不好用!

诠释天然纯粹制作的面膜护肤品,而且历史悠久,有着富硒活性处理技术,这样的面膜怎能不好用呢,选择护肤品就要选纯天然的,对肌肤零刺激的,才能每天保养着你的美肌。

往下继续看看土家硒泥坊面膜怎么样好不好,口说无凭,那就用实际的测评结果告诉你。

【土家硒泥坊玻尿酸面膜】

品牌: 土家硒泥坊

价格:99.00

化妆品净含量: 20片

功效: 滋润 舒缓肌肤

面膜单品: 玻尿酸小分子补水面膜

土家硒泥坊玻尿酸面膜采用了透明质酸钠,马齿苋提取物,水解蚕丝,都是能护肤让肌肤增加弹力补充营养,达到补水保湿,而且注入了小分子玻尿酸,能够让肌肤更容易的吸收,肌肤持久水润润的。

$关键字展示:土家硒泥坊玻尿酸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