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土家硒泥坊绿泥面膜使用心得体会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14
导读:干燥的秋季又到了,今天爱靓网就给各位姐妹详细土家硒泥坊绿泥面膜,天然调理问题肌肤,助你美丽过秋天。

土家硒泥坊绿泥面膜采用高山绿茶原生精粹萃取而成,有效改善肌肤,深受众多MM的爱戴。

土家硒泥坊吉叔凉茶绿泥面膜

产品介绍:这款面膜由湖南卫视、护肤专家周毅老师推荐,蕴含高浓度的茶多酚,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改善痘痘肌肤及油性肌肤,收缩毛孔,彻底清洁肌肤,达到美白祛痘、排毒、补水的功效。

使用方法:洁面后在脸上涂上适量产品,停留10-15分钟,油性肌肤一周使用2-3次,干性肌肤一周使用1-2次效果更佳。

质地是粘稠的泥浆状,有一股清新的茶叶的味道。

$关键字展示:土家硒泥坊 绿泥面膜$

土家硒泥坊深层清洁绿豆面膜

产品介绍:此面膜采用天然绿豆精制而成,对排除体内毒素疗效明显,还能密集补水,控油美白保湿效果超好的绿豆面膜

用户评价:用了一瓶觉得好用就又买了!绿豆的味道好,用完皮肤嫩嫩的很清爽不油腻,真棒,我们全宿舍都在用呢!

$关键字展示:土家硒泥坊 绿豆面膜$

要等待15-20分钟才能见证效果,索性将手背肌肤也下下火,体验一下这款吉叔凉茶绿泥面膜的功效!

用土家送的木质面膜棒,挖些绿泥。

清洁面部之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注意要涂抹的均匀而且不要太少哦。

不得不说整个使用过程都很温和,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很舒适!

它能够深入肌肤底层,彻底的清洁毛孔、补充肌肤多种微量元素,从而达到美白祛痘、排出黑头白头等残留物。

这款土家凉茶面膜是北纬30度的富硒泥浆比一般泥浆面膜有更强的吸附力的,可以深沉清洁肌肤,轻轻松松洗掉黑头、白头和毛孔内的脏东西。

Ok,涂抹完成,静静的等候20分钟,快把我的黑头,毛孔里的脏东西,痘痘,多余油脂给带走吧。

洗完之后,皮肤变干净,细腻多了,黑头少了,毛孔也清透了呢,(*^__^*) 真是欢喜!

而且硒元素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个保护膜,有效的隔离电脑辐射的哦!

看到这位MM的皮肤变得这么漂亮,是不是心动了呢?你也来买一款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