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色斑 > 正文

快速淡化色斑的方法,小妙招试过都说有效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2/11
导读:脸上有斑点的什么的最让人讨厌了,所以赶走版型刻不容缓,试试这些快速淡化色斑的方法,或许真的有效哦!

每个女性的脸上多多少少总会有点小斑点吧!但是小斑点也是非常让人讨厌呢!那么快速淡化色斑呢?Aries推荐的小妙招方法试过都说有效,赶紧看看去!

(图片ID:39761871,祛斑)

白醋快速淡化色斑方法:

首先将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混合,然后每天早晚洗脸过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点点就好不用多,长期这样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光滑,也有利于淡化脸上的色斑,水中加入的醋量要少,以水不变色为准。 》》》》》》》》夏天容易得汗斑试试这样做解决你的烦恼!

桑叶快速淡化色斑方法:

用干的桑叶15克沸水浸泡后作茶饮用,并将茶水涂改于脸上色斑处,一天三次这样,连续使用一个月,有的人半个月都会见到效果,用一个月色斑一般就会被淡化了。

柿子叶、白凡士快速淡化色斑方法:

晾干的柿子叶50克,研磨成细末,加入白凡士林50克,拌和均匀装入瓶子里,然后每天洗脸后用来涂抹色斑的地方,每日1~2次,一个月为一个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