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去痘印 > 正文

面膜妙招齐上阵告诉你痘印怎么消除最快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21
导读:痘印的存在总是让女生们无法直视自己的脸,我们该怎么消除痘印呢?其实敷面膜不失为一个去痘印的好方法哦。

通常抗痘的战争后,都会留下痘印的痕迹,那么痘印怎么消除最快呢?下面让爱靓网Reiko教你去痘印最快的方法和窍门吧。

1、美白补水面膜快速去痘印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面膜纸敷脸,不仅可以淡化痘印,还可以做晒后修复。不过敷15分钟就行了,而且牛奶最好是脱脂的,免得长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2、黄瓜面膜快速去痘印

用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长有痘印的部位,坚持几天,皮肤不仅会富有弹性而且痘印也会变淡很多。

3、绿豆白芷面膜快速去痘印

将3茶匙绿豆粉与2茶匙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匀或蜂蜜适量,敷于面部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这种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洁的功能,最适合油脂分泌过多的肌肤去痘印使用。

(图片ID:31843417,去痘印)

更多去痘印面膜的方法》》》下一页绝对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