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冬季男士护肤的最佳方法 做完美绅士

      ★★★ 编辑:Elin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30
导读:男士重视仪表不仅是要做好穿衣方面的事情,仪容也是不可忽视的。那么男士在冬季的最佳护肤方法是什么?

现在男士护肤是一种时尚,所以不要再说什么“大爷们用得着娘们的护肤品吗”这句话了。不护肤就是给人邋遢印象。所以,男士在冬季一定不能偷懒,也要做好仪容工作,认真做好男士护肤的每一个必要的步骤。下面看看冬季男士护肤的最佳方法。

(图片ID:33352864,男人护肤)

1、定期去角质

冬季保湿没有错,但是也要注意定期祛角质。男士的油脂分泌在冬天会因为冷空气的影响,而产生过度堆积物。这是因为肌肤为了平衡肌肤状态,感受寒冷时会更多的分泌油脂保护,所以很容易造成油脂堆积,导致产生痘痘粉刺等。

$关键字展示:菲诗小铺去角质$

2、水润保养

肌肤只要水分足就可以对很多问题。所以,在反复无常的天气了,保湿尤为重要。保湿精华和保湿面膜都是上等的保湿产品,如果一起使用,效果明显。做面膜之前可以先涂一层精华液,然后覆盖上面膜,利用密闭的空间,促进精华吸收,使效果加倍。

$关键字展示:面膜$

3、急救粉刺痤疮

反常的天气使得粉刺痤疮突然在脸上横行,所以需要一支痘痘急救棒,或者茶树精油,来安抚突如其来爆发的痘痘。当然,痘痘的修护产品也必不可少。

$关键字展示:茶树精油$

4、冬季防晒是关键

到了冬天,很多男士都认为防晒不再想夏季一样重要,实际上紫外线的强度和天气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到了炎热夏季也要注意防晒。尤其紫外线中含有破坏肌肤的UVA,会让我们的肌肤角质层受到严重的伤害,导致分子排列参差不齐,造成肌肤暗淡无光。

$关键字展示:安耐晒$

5、润唇膏

干燥起皮的嘴唇会给人亚健康的印象。别再用舌头去舔干燥的嘴唇了,那样只会让唇部越舔越干,最后干燥脱皮,喝口水,让水润湿一下唇部,然后涂上一层润唇膏,这样才能长效保持唇部润泽。记住在睡觉前涂一点会帮助唇部的夜间修护。

$关键字展示:妮维雅男士唇膏$

6、须后保湿霜

反复剃须会使皮肤处于干燥状态,并且在剃须泡沫的刺激下,皮肤的角质层碎裂脱落。因此,剃须前后应该使用保湿功效的护肤产品,彻底保护角质层。

$关键字展示:欧莱雅面霜$

男人护肤品推荐

男人护肤品推荐

天气冷,干裂加粗糙都显现在手上,谁也不愿意和一双这样的手握手,应备一支护手霜在公文包里或是办公室,洗手之后经常擦一擦,保持手部皮肤不那么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