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男士用什么护肤品好 适合男士使用的护肤品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10
导读:现在的男生越来越注重护肤,但是很多男士却不知道用什么护肤品好?不妨看看爱靓达人的推荐。

说到护肤,女生比男生在行,大部分男士都不清楚自己到底该用哪种护肤品,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兰可欣矿物控油男士套装

控油指数:★★★★★

套装详情:这款套装包含男士控油洁面乳、保湿爽肤水、保湿霜和亮白面膜,清洁、控油保湿、抗痘修复、亮白紧致一部到位,有效改善男士肤质,令肌肤净白健康,光滑润泽。

适用肌肤:混合型及油性肌肤。

使用评价保湿滋润效果不错,而且清洁度强,控油效果真的很不错,洗后也不紧绷,很清爽。

$猜你喜欢:36844970684$

乐倍肤男士爽肤水

净含量:150ml

适合肤质:油性肤质。

功效:清爽控油,清透保湿收缩毛孔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各一次,在洁面后使用,取适量爽肤水轻轻拍打脸部,等待皮肤完全吸收。

使用感受:清爽不油腻,质地温和,补水效果好。 》》》冬季男士最佳护肤方法

$猜你喜欢:20821163481$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

适合肌肤:所有肤质。

产品特点功效:迅速滋润,舒适不紧绷,光滑有弹性,令皮肤更有光泽,为皮肤补充能量,持久保湿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于洁面剃须后使用,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脸部,配合轻轻按摩至吸收,由内向外涂抹按摩。

$猜你喜欢:13599193785$

丹姿他能量活力保湿男士霜

适合肤质:中性及干性肤质。

产品功效:采用专为男士肌肤设计的活力保湿配方,深层补水,去油腻、抗干燥、净毛孔、除暗沉,集爽肤、调理、舒缓、保湿和修护于一体。

正确使用方法:打湿面部,取适量于手心,均匀涂抹脸部及颈部,轻轻拍打配合吸收。

达人评价:第二次买了,用着保湿效果很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猜你喜欢:40034711470$

李医生男士护肤品套装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控油洁面乳:清理肌底吸纳水分的通道,让水分循环逐渐顺畅。

爽肤水:控油,肌肤从肌底到角质恢复至健康状态,干燥、粗糙不复存在。

精华霜:水油平衡,让滋润释放,丰满保湿力。

三者合一,创造净、爽、润的完美肌肤,滋润一整天,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注意事项:如不慎入眼,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猜你喜欢:37206630881$

今天介绍的这几款护肤品专为男士而设计,焕发神采见证男人魅力,打造魅力男子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