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红血丝 > 正文

冬季如何护理红血丝肌肤?远离“红苹果脸”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3
导读:冬季红血丝肌肤如何护理呢?只要做到以下几点,你就可以远离“红苹果脸”了。

你还在为脸上的红血丝烦恼吗?冬季天气寒冷,红血丝肌肤更容易护理,赶紧来学习冬季如何护理红血丝肌肤的技巧吧!

一:保湿修护两不误

冬季红血丝肌肤如果干燥就会引起过敏,并加剧红血丝症状,想要护理好红血丝肌肤安然度过冬季,首先要做好保湿工作,随身携带喷雾为肌肤补充水分,促进肌肤的微循环。

二:正确使用彩妆产品

红血丝肌肤不建议化妆,因为化妆品中所含有化学物质会带给肌肤很大的刺激,会加重红血丝,但如果要化妆的话,应该选择敏感肌肤专用的彩妆产品,给肌肤全面的呵护。

(图片ID:44191725,冬季如何护理红血丝肌肤)

三:彻底卸妆

无论是红血丝肌肤,还是正常肌肤,在晚上都需要彻底卸妆,避免残留的化妆品损害肌肤,令肌肤敏感并加重红血丝,尤其是冬天,天气冷,皮肤毛孔缩小不透气,需要卸妆帮助毛孔呼吸。

四:深层呵护

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细胞修复的黄金时段,尤其是冬季,这段时间肌肤的吸收力最强,养成10点入睡的习惯,并在睡前做好基础护肤步骤,可有效修复红血丝

五:使用淡化红血丝产品

很多MM都认为红血丝肌肤容易敏感,不适合使用任何的护肤品,其实护理红血丝的产品有很多,可有效改善淡化红血丝

本期去红血丝明星产品推荐:美丽加芬蜗牛新生乳霜

蜗牛粘液是护肤的“软黄金”,可迅速渗入肌肤底层,修复受损细胞,并促进细胞的新生,有效修复红血丝肌肤,令肌肤细腻柔滑。

$猜你喜欢:15942550231$

红血丝肌肤需要多加呵护,按照上面几个方法,就可以让肌肤回复健康红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