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美丽剧场,论痘痘是如何生成的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5/31
导读:痘痘形成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如何解决肌肤的痘痘的问题?美丽剧场为你全面剖析!

痘痘这一种东西,基本上可以说是女人的天敌!这不仅让貌美如花的姑娘们“花容失色”,更是人见人愁!那么,痘痘是如何生成的?美丽剧场为你讲解,并且教你如何消灭痘痘!保持美丽的容颜!

场景一:sany非常苦恼,因为她每次化妆之后,脸上都会冒出或大或小的痘痘,这让她抓狂不已。是什么原因让痘痘肆无忌惮呢?

原来,在卸妆的时候,如果清洗不干净就会让化妆品残留在毛孔里面,造成毛孔的堵塞,从而就会形成痘痘。所以姑娘们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一点,不要让化妆品残留。

护肤小Tips:在卸完妆之后,一定要记得使用面膜敷脸,这样才能够保养好你的肌肤,痘痘才不容易在你的肌肤上肆无忌惮。

(图片ID:26741067,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