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红血丝 > 正文

民间去红血丝偏方 让肌肤白里透红的秘诀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12
导读:红血丝是因为脸上的毛细血管扩张而引起的肌肤泛红现象,不想被别人称为高原脸的话,赶紧来试试试下面介绍的这些民间去红血丝偏方。

白里透红的肌肤是所有MM都想拥有的,但如果是因为红血丝引起的红,那可就有些难为情了,脸上有红血丝怎么解决呢?不妨试试民间去红血丝偏方。

去红血丝偏方一:绿豆治疗法

材料:绿豆,纯净水

做法:把绿豆放入锅里,加水煮至脱皮,然后捞出绿豆皮晾干,再碾成粉末,然后装入密封瓶里,每天晚上取适量加纯净水调成糊状,再涂在脸上,第二天早上洗掉,坚持一个月,就可以改善红血丝现象,而且还可治疗暗疮。

偏方功效原理:绿豆可清热解毒,此方可有效改善红血丝肌肤,并为肌肤排除毒素,让肌肤散发健康光彩。

(图片ID:13107715,红血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