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去眼袋 > 正文

水肿型眼袋去除方法远离眼袋问题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6/6
导读:本文为你讲解水肿型眼袋去除方法,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说不定你会适合!

对于黑眼圈或者是眼袋,爱美的MM们一定十分困惑吧!今次本文要讲解的是水肿型眼袋的去除方法,进来看看!

水肿型眼袋去除方法一:冰敷

想要去除水肿型眼袋方法,可以使用冰敷效果,用化妆棉沾上冰水,敷在眼部的位置大概十分钟,这样效果会较好些。

水肿型眼袋去除方法二:温水冷水交替

用温水和冷水相互交替方式进行去除水肿型眼袋,这样是能促进血液循环,但是要注意温水不能过高,冷水不能过于冷,温度如果过高,会影响肌肤老化,温度过低,更会刺激肌肤。

水肿型眼袋去除方法三:多喝利尿饮料

想要更好去除水肿眼袋,可以多喝利尿饮料,多喝水、茶、或是咖啡,这些都是有利尿的功效,能帮助消除眼袋,消除浮肿。

(图片id:11567992,水肿型眼袋去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