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去眼袋 > 正文

去眼袋术后五个注意事项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5
导读:去眼袋术后注意事项:注意休息、伤口保持干燥、避免撞击伤口等几种,做了去眼袋手术的人,这几点是一定要注意的。

做了去眼袋手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来为你介绍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刚做了手术要关注一下哦!

去眼袋术后注意事项一:注意休息

做了去眼袋手术的一周内都要注意让眼部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可过度用眼,最好每天保持足够的睡眠,睡觉时,最好睡两个枕头将头部垫高点,这样可避免头部过低而令伤口加重肿胀。

去眼袋术后注意事项二:伤口保持干燥

做完去眼袋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清洁,避免感染,洗脸时一定要注意不可弄湿伤口,伤口上如果有分泌物时,不可用没有经过消毒的毛巾或其它物品擦拭,要用无菌盐水擦拭,还要遵医嘱定时复诊和换药。

(图片id:11567992,去眼袋术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