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唇部美容 > 正文

简要剖析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抛弃“龅牙”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4/22
导读:简要剖析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抛弃“龅牙”,有一部分的爱美人士牙齿问题开始没得到及时的治疗,而当想要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却得知错过了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但很多人却感到很迷茫,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多少?以下专家给大家做了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剖析。

简要剖析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抛弃“龅牙”,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在孩子的牙齿快速生长期之前或快速生长期内,赶紧来了解。

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在孩子的牙齿快速生长期之前或快速生长期内,比如说第一恒磨牙即第一个大牙萌出期间,为一个快速生长期。关于矫治的最佳年龄,要根据孩子牙齿错颌类型而定,一般分三个阶段。

第一个最佳矫正牙齿年龄——乳牙期阶段乳牙期阶段(4—5岁)

1、该期主要适用于乳牙反颌(地包天),早期矫治有利于上颌骨发育,预防恒牙反颌。

2、如果孩子有伸舌、咬唇等不良习惯,在这个阶段可以得到纠正,预防错颌的发生。

(图片id:3236675,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