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唇部美容 > 正文

美白牙齿的食物,看达人吃什么能美白牙齿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4/23
导读:爱美达人揭秘吃什么能美白牙齿,现在牙齿美白作为一种评判美女的标准,洁白的牙齿不但让你的形象大增,愈来愈多研究发现,吃以下食物也可能大大帮助你的牙齿哦。

爱美达人揭秘吃什么能美白牙齿,积极加入美白牙齿的行列吧!听起来让人心动吗?不妨试一试下面的几种食物。

美白牙齿的食物一:无糖口香糖能美白牙齿

1、嚼食无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进一步预防蛀牙。

2、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牙医学院的研究发现,嚼食添加“木糖醇”(xylitol)的无糖口香糖之后,对抑制造成龋齿的细菌,效果明显。

3、美白牙齿的食物还有无糖口香糖,薄荷是不错的美白牙齿的食物薄荷的淡淡清香有助于提神醒脑,同时也能减少 “坏口气”。

4、薄荷叶里含有一种单帖烯类的化合物,对于美白牙齿效果很好。

(图片id:6777608,吃什么能美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