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唇部美容 > 正文

口腔专家解决“牙齿松动了怎么办”这一问题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4/21
导读:口腔专家解决关于“牙齿松动了怎么办”这一问题,牙齿松动是很多人遇到的牙齿问题,有些人牙齿松动过一段时间会好,但是有些人由于牙齿疾病导致牙齿松动,部分情况是需要拔除,牙齿松动了怎么办?以下我们来听听口腔专家是怎么解决的。

牙齿松动了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以下我们来看口腔专家解决关于“牙齿松动了怎么办”这一问题。

一:牙齿松动的原因

牙根和牙槽骨之间是由千万根弹性纤维牵拉着的,如果牙齿遭到撞伤、跌伤和过度咬伤等外伤,肾功能衰退或长期受牙周组织变性的破坏影响,牙齿与牙周膜之间的弹性纤维受到损害,就会出现牙床萎缩、牙齿松动移位、牙根暴露、牙龈肿痛等现象。

牙齿长期松动疼痛,“摇摇欲坠”甚至脱落,让人苦不堪言。

(图片id:19335052,牙齿松动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