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光子祛斑 > 正文

让女性没有色斑“干扰”的光子祛斑注意事项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1/12/17
导读:让女性没有色斑“干扰”的光子祛斑注意事项,光子祛斑效果非常好,在技术含量方面以及安全系数方面都是非常理想的,尤其对于面部色斑来说,祛斑的效果更是显著,那么,光子祛斑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让女性没有色斑“干扰”的光子祛斑注意事项,光子祛斑手术再好,对于刚做完光子祛斑的患者也是要非常注意的。

光子祛斑现在是一个很理想的祛斑技术,可以很好的祛除各种类型的色斑,而且不会对患者的肌肤产生伤害,是一个十分安全的祛斑技术,光子祛斑,让女性没有色斑“干扰”,提醒刚做光子祛斑患者应该注意事项:

(图片id:13281749,光子祛斑注意事项)

1、光子祛斑请勿随意搔抓以免引起发炎或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色素沉着之生成,如果有明显的发炎现象,请与治疗医师联系。

2、光子祛斑伤口愈合前,患部不可碰水,治疗局部可用金霉素眼药膏或其它抗菌素软膏每天涂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3、光子祛斑治疗后应避免治疗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着。

4、光子祛斑适应症包括:雀斑、老年斑、咖啡斑等色素斑点。

5、光子祛斑治疗处局部会形成一痂皮,大约一星期左右痂皮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有时颜色会加深,呈安红色,大约一到六个月后会回复。

温馨提示:让女性没有色斑“干扰”的光子祛斑注意事项介绍到这里,特别提醒: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光子祛斑技术进行美容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