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正文

冬季瘦腿方法 抓住瘦腿好时机

      ★★★ 编辑:Elin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21
导读:其实冬季就是减肥的好季节,在冬天下决心减肥瘦身,到了春天就逆袭女神了。而瘦腿这事更是不容怠慢,所以下决心在冬天来瘦腿吧,抓住瘦腿好时机,来看冬季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冬季瘦腿,依旧秀美腿,要让自己的腿显得更瘦,努力减肥瘦腿才是最根本的解决方法,怎样才能轻松减掉小腿的赘肉呢?爱靓网教你冬季瘦腿方法。

1、做高抬腿运动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2、喝薏仁水

薏仁水是美容大王大S强烈推荐的瘦腿食物,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会觉得尿多,或是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会大量排尿。薏仁水会帮助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紧实曲线。

3、洗澡时按摩

洗澡的时候最好是站着洗,这样可以消耗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帮大腿按摩;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图片ID:46406226,瘦腿)

4、椅子操

坐在椅子上,紧贴椅背,右腿向左方抬高至胸口,锻 炼大腿内侧及改善脚部线条。还可以双手抱着右膝,拉高,贴向胸口,可增加盆骨位 置的新陈代谢,左右交替做十次。

5、热水泡脚

泡脚有利于血液逆循环,能帮助腿部代谢掉堆积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预防肿胀和肥胖。

冬天由于气候干燥寒冷,血液流速会变得缓慢,这对腿部循环是很不利的。尤其是气血虚弱的女生更容易引发腿部水肿,如果在睡前能用热水进行泡脚,再在水中加入姜片驱寒效果会更佳。

冬季的减肥方法

冬季的减肥方法

以上就是冬季瘦腿方法的全部内容了,想保持双腿匀称,一定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搭配少量的优质肉类,这样才能保持纤细的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