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种花减肥法 助你蜕变美丽花仙子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6/30
导读: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成了每个爱美者必不可少的事情,种花减肥法你听说过吗?对,你没听错,种花不但可以怡情养性,居然也能减肥

在家里种花种草养植物估计是不少居家人士的选择,不但愉悦身心,还能让你不发胖,减肥者赶紧来试试种花减肥法!

为什么种花也能减肥?

在家里种花种草养植物,每天都要弯腰浇水、搬重物也可以运动到自然瘦,拿着水壶半蹲浇花,就能锻炼腿部、手臂肌肉,过瘾吧,瘦腰、瘦腿、瘦手臂,不知不觉就变瘦。

建议减肥者在室内摆放这3种花

1、紫罗兰:

它的香气悠远而令人舒畅,可以平复紊乱的分泌系统,使其“安静”工作,抑制脂肪滞留体内,加速不发胖体质的形成。

2、百合花:

百合花香能令人产生兴奋感,促进肌体血液循环,令体内毒素顺畅排出体外,给脂肪燃烧创造良好的健康环境。

3、玫瑰花:

玫瑰花香可以让胃肠道感觉到非常舒适,不会剧烈蠕动,降低对食物的需求,又不会出现厌食的感觉,疲劳时闻一闻,不发胖体质随之练成,一举两得。

(图片ID:36002734,种花减肥)

温馨小提示:随着植株长大,为保持良好株形,基部老叶要勤剪,积了尘的叶子也要擦擦,时常清洗下,这样既可以让花花美美哒,还能增加减肥的机会哦。

如果你用了传统的方法都没有减肥成功,那就不妨试试种花减肥法,一样帮你获得纤细的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