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网美容搜索
时尚连衣裙 热销男装 女装潮流款
打扮关注: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爱靓网
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正文

2010年夏季流行女单鞋款 旅游风新款编织坡跟鞋

【字体:

夏季的到来,大家都忙着展现自己美腿靓腰,脚丫也开始疯狂起来。充满田园风格的麻绳编织底坡跟鞋,在这个夏日刮起浓浓的度假风,为脚丫完全释放,将脚丫的性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麻绳编织底坡跟鞋,自然素材制作,简单优美的鞋形,阳光活泼的mm又怎么能错过呢?鞋面的简单的设计,挡不住脚趾的优雅,反倒增添细部诱人感。

 

2010年夏季流行女单鞋款第一款:

       人气爆款鱼嘴韩版绑带坡跟凉鞋,可爱的麻花编织鞋面,在脚背上形成焦点,绑带的设计也是好看的重点之一,舒服的楔型低跟,不仅好穿好走,又可以偷偷拉长曲线唷!


(点击查看该商品购买详情)


(点击查看该商品购买详情)

(点击查看该商品购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