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网美容搜索
时尚连衣裙 热销男装 女装潮流款
打扮关注: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爱靓网
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正文

CK男士内衣、女士内衣价格和介绍

【字体:

      CK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CK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K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CK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最爱。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其中ck的内衣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很多人都认为ck的内衣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 Calvin Klein 的设计哲学。


下面,详细介绍ck男士、女士内衣有关的的价格和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