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网美容搜索
时尚连衣裙 热销男装 女装潮流款
打扮关注: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爱靓网
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卡西欧手表11年新款系列推荐图片

【字体:

卡西欧手表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09年,卡西欧手表重点推出许多新款系列:卡西欧手表09年新款系列推荐:G-SHOCK电波表、BABY-G小猫小狗系列、BABY-G主题系列、EDIFICE系列、SHEEN系列。马上来欣赏它们的图片。

 

女装指针表 STANDARD系列
普通女表新增表款,字体和刻度的设计分别采用淡淡的绿色、紫色、红色,配合端庄典雅的双重圆形表盘,看起来非常清新淑女。

BABY-G 小猫小狗系列
BABY-G PUPPY系列新增"Puppy‘s Vacances"表款BG-90PV。选用可爱的粉红色和乳白色,结合典雅端庄的BG-90的外形设计,迎合年轻女孩们的品味;数字与指针双重显示,并配备27个城市的世界时间和精确到1/100秒的秒表等功能;背刻是"Puppy’s Vacances"像一个将去旅行的,装着小狗行李大箱子似的设计图案,表盘上五星小表窗和小狗的印记,从各个细处表现女孩们对小狗的宠爱。

BABY-G 主题系列
BABY-G 新增黑色主题系列:结合今冬大热黑色潮流,从表盘到表带全部一致设计成精致的黑色,打造这一些列的黑色主题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