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清洁面膜温和不刺激?这五款就很不错~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9/21
导读:现在很多女性都会定期给皮肤做清洁面膜,那么,什么牌子的清洁面膜温和不刺激呢?

定期给皮肤做清洁面膜,能让皮肤得到更深层的清洁哦!不过,对于敏感肌来说,清洁面膜最好是选择温和不刺激型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牌子的清洁面膜温和不刺激吧!

什么牌子的清洁面膜温和不刺激

1.DMC欣兰冻膜

DMC欣兰冻膜也算是清洁界的网红啦!这款清洁面膜真的超级好用,非常温和并且不刺激,真的很适合敏感肌哦!这款面膜不像其他清洁面膜,它是果冻状的,敷在脸上真的很舒服不紧绷,感觉脸上就像是敷了补水面膜那样清爽哦!在清洁完脸部以后,敷上这款面膜等待半小时后,轻轻刮下来即可。

2.swisse蜂蜜排毒面膜

相信大家都知道,澳洲国家的保健品都做得非常好,而这款swisse蜂蜜排毒面膜就来自于澳洲哦!这款面膜是澳洲很有名的保健品牌swisse名下的,这款面膜的包装看起来也很像药物,看起来就给人很健康很天然的感觉哦。产品的质地是灰色泥状,能给肌肤消炎排毒,去角质以及细化毛孔,并且成分温和不刺激,对于敏感肌来说真心合适。不过,敏感肌的妹子使用这款清洁面膜,建议只需要涂抹在鼻翼,额头以及下巴位置就ok~

3.ipsa粘土深层清洁面膜

这款ipsa粘土深层清洁面膜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十分友好,能快速给脸部进行清洁。这款产品添加了深海矿物海泥以及乙酶化糖醛酸成分,对脸部十分温和并且完全不会刺激,很适合敏感肌的宝宝们使用。清洁脸部以后,敷上这款面膜等待三五分钟后即可洗掉哦!

4.悦木之源活碳清洁面膜

悦木之源活碳清洁面膜的包装看起来就像是洗面奶那样,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这款产品的质地非常细腻,是黑灰色的泥状,主要是靠着活性炭来吸附走脸上的脏东西。所以,这款清洁面膜对于敏感肌来说也十分合适的哦,这款产品非常温和不刺激,也是众多女性的首选。

5.悦诗风吟火山泥面膜

悦诗风吟也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个护肤品牌了,悦诗风吟的火山泥面膜就非常受欢迎。这款产品无人工香料,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成分,无酒精,无化学合成的刺激性原料,并且无动物性原料哦!所以,这款清洁面膜是非常温和不刺激的,也是敏感肌的最佳选择~

什么牌子的清洁面膜温和不刺激呢?以上这五款就很不错哦~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