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韩国热卖的补水面膜,水润让皮肤变好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31
导读:寒风就是让肌肤变得干燥,每天使用一片面膜是护肤必备的工作了,分享几款韩国热卖的补水面膜,效果超级水润,也超级好用,让你皮肤变好!

这种让肌肤有干巴巴感的天气,怎能没有面膜来护肤呢,选择好用的韩国热卖的补水面膜,给你的肌肤注入新鲜的水分,达到水润润的状态,不太干燥皮肤就要持久有活力的水润肌。》》》》》》》延伸阅读:好用的韩国蜗牛面膜排行榜

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

价格:99.00

化妆品净含量: 10片

面膜单品: 燕窝水库面膜

功效: 平衡水油

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是一款燕窝深层补水的,特别适合这个让肌肤干巴巴的冬天使用,是韩国进口比较热卖的一款热销面膜,优质的金丝燕窝精华深入你的肌肤,让你肌肤持久水润润的。

$关键字展示: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

韩国 Dr.Jart+蒂佳婷药丸面膜

价格:79.00

面膜单品: 蓝色补水药丸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功效: 活肤滋润 保湿 滋润 舒缓肌肤

韩国 Dr.Jart+蒂佳婷药丸面膜是以安全、可靠和崭新的护肤技术为闻名的,深受韩国明星们爱戴的面膜一直,很适合敏感肌肤的妹子们使用,有8种不同的药丸面膜选择,每款都很补水好用。

$关键字展示:韩国 Dr.Jart+蒂佳婷药丸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