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头发问题 > 正文

油性头发能用护发素吗?拯救油性头发就这么做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23
导读:想知道油性头发能用护发素吗?这期就让Aries给你们了解了解油性头发如何使用护发素!

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疑惑油性头发究竟能不能用护发素,今天Aries就为你解决这个问题!拯救油性头发就这么做~

油性发质可以用护发素:

油性发质,它不但容易弄脏, 而且头皮也易出油, 所以要勤洗头发才能让头发不那么油腻腻的,看着脏脏的! 》》》》》》》》》》》》》无硅油洗发水能让你的发丝更加顺滑~

油性发质使用护发素要注意:

油性的头发不是不能用护发素,而且不能用在头顶上的头发,想要头发变得更顺滑一点,可以把护发素涂抹在发梢,一分钟后再清洗干净,这样头发就变得顺滑流畅了!

(图片ID:6928360,油性头发)

油性发质要选择控油、清爽的洗发水:

油性头发在选择洗发水上,就要选择控油、清爽型的,可以帮助头发去油让发质变得干爽起来。

油性发质不能常用护发素:

油性发质如果不用护发素,发尾的发丝又会很干燥,所以在用护发素时候不要常用,可以一周偶尔2-3次使用在发梢上,这样不仅滋润了干燥的发丝,而头皮也不会过于油腻。

拯救油性头发就这么做:

头皮出油本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对头皮的保护,但是油脂过多就成了女性的烦恼,会让头发看起来很油,还会有一股味道,非常影响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