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正文

各种烫染发质还那么好 明星护发方法必须get!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6
导读:好的形象离不开好的发质,明星们又烫又染发质还是辣么好,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就让chris来揭晓明星的护发方法,赶快来看。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亮丽的秀发,明星们都是如何养发护发的呢?下面就来学习明星护发方法,让你秒变女神!

护发不是小事,可不能将就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chris一样,一到冬天头皮就又干又痒,各种头屑、静电、毛躁等问题一一跑来,让人抓狂,为什么会这样呢?

原来到了冬天因为油脂分泌比夏天有所减少,再加上天冷头发难干,所以会减少洗头的频率,那么问题就来了,所以掌握养发护发的方法很重要哦。

头屑、静电、毛躁?有了它们就不怕了!

说到冬天,头皮屑自然也就跟着轰轰烈烈的来了,因为冬天大部分都是穿深色的衣服,大片大片的白色头皮屑掉落在肩上,让人尴尬,有头屑还不止,还有静电,一脱衣服就噼里啪啦的乱响,那画面简直太美了,所以选择洗发水是关键。

说到专业去屑,海飞丝可是行家,广告都说头屑去无踪,不过现在的海飞丝可不仅仅是单纯的去屑了,它还拥有3重护理配方,使头发柔美润泽。

海飞丝全新致美系列

整个系列分为致美水润、致美顺泽、致美强韧三款,针对三种不同的美发需求,给我们的头皮和发丝最贴心的呵护,连明星们都爱它呢。

使用效果:使用海飞丝致美系列洗发后,秀发恢复了自然的光泽,变得顺滑易梳,重现柔韧丝滑触感,头发也不会感觉到干涩,很好用。

$猜你喜欢:540233013532$

洛黛诗香水头发护发精油

功效:改善毛躁 强韧防断发 染烫受损护理 保湿 锁水 锁色。

用法:将头发吹至七成干,取本品2-3滴于掌上轻柔均匀,涂抹在头发上,可以让头发增加光泽和顺滑效果。

$猜你喜欢:537807483028$

嘿,chris,不是说和大家分享明星护发的方法嘛,怎么跑了洗发水出来,别急,有好的护发产品,当然第一时间送给大家先,下面奉上明星们的护发方法秘籍,别走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