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眼部问题 > 去眼袋 > 正文

眼袋怎么消除偏方轻松应对“水袋眼”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4
导读:眼部的肌肤非常脆弱,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就出卖年龄,有眼袋看起来有精无神,眼袋怎么消除偏方帮你赶走“金鱼眼”。

眼下有大眼袋,难看死了,用了很多眼霜眼膜都没效,该怎么办呢?试试以下的偏方吧。

茶叶去浮肿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舒缓眼部浮肿和眼袋的问题。

蜂蜜、橄榄油去眼袋

将蜂蜜与橄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肌肤,然后再用棉签沾取混合液均匀涂于眼部肌肤,五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蜂蜜加橄榄油不但能去除眼袋,同时还能滋润眼部肌肤,缓解眼部干燥现象。

盐水+化妆棉去眼袋

准备一勺的食盐和两张化妆棉,把盐放到杯中,加入热水搅拌开来,然后浸入化妆棉,洁面后,将吸满盐水的化妆棉分别贴于两眼,10-15分钟后,揭下化妆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用盐水热敷,一是通过热度的效力来加速血液循环,二是利用食盐消肿的功效来去除眼袋

枸杞猪肝汤去眼袋

材料: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做法:将以上材料清洗干净,猪肝、生姜切成薄片,先将枸杞、生姜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用猛火煮30分钟,然后再改用中火煲45分钟,最后再放入猪肝,等到猪肝熟透以后,再加盐调味即可。

此汤有清热解毒,益血明目的作用,对去除眼袋有很不错的效果。

(图片ID:9163603,眼袋怎么消除偏方)

眼袋的类型及去除小妙招

下一页还有怎么去眼袋的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