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皱纹 > 抬头纹 > 正文

日常去除抬头纹妙招隐藏年龄秘密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2/6
导读:抬头纹最容易显示出你的年龄,想隐藏年龄要怎么办呢?赶紧来看看日常去除抬头纹妙招。

很多人都选择用留海来遮住抬头纹,但这可不是解决的办法,那如何去除抬头纹呢?下面的日常去除抬头纹妙招不可错过咯。

日常去除抬头纹妙招一:涂抹方法

米饭团去皱

用煮熟的米饭,在趁热的时候揉成团,然后放在脸上揉搓,在额头上着重来回揉搓,直到包团变黑,再用清水洗干净脸部。

啤酒去皱

啤酒含有维生素与蛋白质,适当饮些啤酒,可有效改善抬头纹,日常中也可用化妆棉浸泡透啤酒,再敷在脸上,也可有助于消除抬头纹。

母猪蹄去皱

将母猪蹄洗干净,小火熬成膏状,然后在晚上睡觉时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即可有效消除抬头纹。

日常去除抬头纹妙招二:食疗方法

多吃硫酸软骨素食物

含有软骨素的食物,可增加肌肤的弹性,有效消除肌肤的皱纹,日常中多吃鸡皮、鱼翅等食物,都含有大量的软骨素,可帮助消除抬头纹。

多吃含有核酸食物

核酸可激活肌肤细胞,刺激细胞新生,让肌肤更有弹性,从而改善皱纹,日常多吃鱼、虾、木耳、花粉等,都含有丰富的核酸,可有效消除抬头纹。

多吃酸奶和肉皮

酸奶中含有酸性物质,可帮助去除肌肤旧细胞,而肉皮则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可令肌肤更有弹性更紧致,日常中多吃酸奶和肉皮可有效消除抬头纹。

(图片ID:45823624,抬头纹)

日常去除抬头纹妙招三:按摩方法

第一步:力压额头

在额头上进行按摩,从下往上开始,再由内侧向外侧轻轻按压,最后,将手指指腹从发际滑至太阳穴,用力按压太阳穴,可消除抬头纹。

第二步:轻抚双目

用中指的指肚沿着下眼睑的内侧处外侧进行来回滑动按摩,反复3次,可有效消除眼周皱纹。

第三步:逆揉鼻尖

从指腹从鼻尖开始,往鼻梁方向进行滑行按摩,最后用手指夹住鼻子两侧,用力揉捏,可有效消除鼻子与两眼间的皱纹。

第四步:在两颊画圈

用指腹从下巴开始,向脸颊上进行画圈按摩,先按摩下颌,然后到耳下,再从嘴角到耳中央,接下来就是鼻的周围到太阳穴,最后依次按摩脸颊的下方,可有效消除与改善皱纹。

上面就是日常消除抬头纹的方法,大家赶紧过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