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补水保湿 > 补水技巧 > 正文

秋季保湿补水方法大集合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24
导读:进入秋季,天气也开始变得干燥,补水保湿是关键,快来看看有什么方法摆脱干燥。

秋季皮肤容易干燥,缺水问题明显,下面教大家保湿补水的方法,让你远离干燥脱皮敏感肌。

秋季肌肤问题

1、细纹

秋季气温下降,皮脂和汗水的分泌都会急速减少,但由于空气太干了,使得皮肤的水分逐渐蒸发,皮肤的表面就会缺少水分,更易产生细纹,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更需特殊呵护。

2、过敏

秋季植物花粉在空气粉尘中的含量很高,而此时人面部的皮肤新陈代谢加快,容易导致过敏。

3、干燥粗糙

秋天是冷热交替的季节,经过夏天的酷暑之后,人体会因长时间的暑气耗气伤津,机体容易阴阳失调,同时,秋天气候干燥、凉爽,加上体内水分不足,就会出现皮肤干燥、口干舌燥等现象,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保存水分能力就会下降,皮肤也会因此而加剧干燥。

(图片ID:9002522,秋季保湿补水方法)

补水保湿4步走

补水保湿第一步:喝水

补水保湿第二步:洁面

补水保湿第三步:热敷

补水保湿第四步:化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