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珍珠粉美白有效果吗?

      ★★★ 编辑:典雅的梨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9/10
导读:珍珠美白的历史已经有长达数千年了,古代女性最常用的美白用品就是珍珠粉,那么珍珠粉是不是真的有美白效果呢?

    珍珠粉是用珍珠贝壳动物马氏珠母贝、蚌科动物三角帆蚌、褶纹冠蚌等贝类动物所产的珍珠,经各种磨制工艺磨制而成的粉状物,呈白色或为白色,有珍珠特殊淡淡腥味。

(图片ID:9941617,珍珠粉美白)

    珍珠粉的使用已经有长达千年以上的历史,选择品质优良适合自己的珍珠粉,关系到您美丽、健康两件大事。中国历史数千年来,人们的经验早已经证明了珍珠美白保健的神奇功效。古时流传的宫廷美肤秘方中不使用珍珠粉的几乎没有,可见珍珠粉美白护肤的功效不同寻常,也正因为珍珠的这些功效,让许许多多爱美女性都喜欢用珍珠粉做面膜,做护肤保养 。

送上美丽小TIPS\(^o^)/~:
    珍珠粉外用制作各种面膜
    牛奶珍珠粉面膜,是经久不衰的经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这个美白好手,加在一起美白效果自会翻倍。还可以加点蜂蜜,这样就有了防止衰老的功效了。
    珍珠粉加芦荟汁消炎祛痘,珍珠粉加黄瓜汁能使肌肤水嫩,珍珠粉蛋清面膜能够控油和收缩大毛孔等等。
    做珍珠粉面膜的钻石法则:就要根据不同的肤质与想要达到的护肤目的,将珍珠粉与不同的营养物质配合,方可起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