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民间广为流传的慈禧太后美白秘方

      ★★★ 编辑:cranberr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8/6/8
导读:美白面膜秘方、祖母级保养秘方、补水美白又抗皱的面膜美白秘方介绍。

      对民间秘方的热衷,根本是源于它的简单易行,今天我们同样推出几款原材料在超市、药店就能买到的美颜小绝招。  

  一、美白面膜秘方

  黑妞就是我啦,自从发现了这道慈禧太后的美白秘方,哈哈....

(图片ID:45080330,慈禧太后美白秘方)

  配方:白蔹、白芷、细辛、白术、甘松、白僵蚕、白芨、白莲心、白茯苓、白附子、白扁豆、薏苡仁各50G;檀香、防风各15G;白丁香30G;珍珠粉依喜好;薄荷10G

  全部打成微末,调和蛋青或清水,连续用了20天至今(中午一次,晚上一次)。果然变白不少哦,狂喜狂喜!

  对于有些人这些方法中的某一种也许适用,某些人也许不适用,所以要慎重试用,以各人的体质差别为标准。

  二、祖母级保养秘方

  ◎美肤传奇:

  我同事的邻居是个70多岁的老太太了,但皮肤好的很多四五十岁的人都比不上她。

  有次我们问她怎么做的,她说从20几岁的时候就开始吃银耳,即使是最困难的自然灾害和文革中,她都可以做到有规律的间隔着吃。后来日子越来越好了,她几乎每天一碗(小碗)的银耳,她一直劝我和同事也要这样做,说不但对皮肤好,而且对身体健康也好。

$关键字展示:银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