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产后恢复 > 正文

春季如何保养皮肤,春季护肤注意问题

      ★★★ 编辑:认认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8/4/11
导读:春季保养皮肤需要每天至少洗脸3词,多饮水,多摄取维生素,防晒等。

  春天,气候温暖,大地复苏,皮肤的新陈代谢变得十分活跃,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也日渐增 多。此时,空气中的花粉、灰尘和细菌随着阵阵春风到处飘扬。这些都会给皮肤带来不利影响,易引起过敏性皮炎和斑疹。为了防止或减少春天皮肤病的发生,保护皮肤健美,必须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皮肤保养。

  一、注意皮肤的清洁

  每日至少要洗脸三次,用温水彻底清洗。此外,常沐浴对皮肤的保养也十分有效。

  二、注意饮食调节

  避免过量食用高脂类、糖类食品以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的调味品。多摄取富含维生素 B6、C、E类的食物。

(图片ID:37043375,春季如何保养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