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冬季如何美白的方法

      ★★★ 编辑:彤彤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12/3
导读:美白的肌肤女性梦寐以求的,冬天如何美白肌肤呢?保养内层肌肤才是美白肌肤的根本。在冬季,更应该进行全面的皮肤护理,这是因为在冬季皮肤的更新速度减慢,皮肤调节能力减弱,这就会导致表层肌肤更容易受到损伤。因此,肌肤更需要获得深层滋养。选择高效的含有维他命E的润肤美白产品是有效的方法之一。

美白的肌肤女性梦寐以求的,冬天如何美白肌肤呢?保养内层肌肤才是美白肌肤的根本。在冬季,更应该进行全面的皮肤护理,这是因为在冬季皮肤的更新速度减慢,皮肤调节能力减弱,这就会导致表层肌肤更容易受到损伤。因此,肌肤更需要获得深层滋养。选择高效的含有维他命E的润肤美白产品是有效的方法之一。

   健康的内层肌肤对美化表面肌肤至关重要。随着冬季的来临,由于湿度降低,皮肤变得干燥。而且,由于温度和湿度的变化,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使皮肤保留水份的能力降低,因此皮肤变得更干。新陈代谢减慢,又会导致受伤的皮肤细胞堆积,造成皮肤表面粗糙、灰暗,皮肤的纹理变粗。因此,皮肤在冬季需要进一步的滋润。

千种“免费”免费让你拿!  试用网最新活动

(图片ID:20595514,冬季如何美白的方法)

   含有维他命E滋润成分的高效润肤剂能有效滋养皮肤。维他命E的滋润成分是水性的,容易被皮肤迅速吸收,且作用持久,可以提供肌肤长期的滋润,帮助改善皮肤肌理,为健康美白补充营养。维他命E还可以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使得含有黑色素的表皮细胞脱落,使肌肤恢复健康美白

还有介绍一款冬季美白养颜的加味绿茶

    材料:绿茶1小包、葡萄10粒、凤梨2片、蜂蜜1小匙、柠檬2片。

    做法:  1、取绿茶包放在杯中,加入开水浸泡7~8分钟;

            2、将凤梨片与葡萄粒榨成汁;

            3、将果汁、蜂蜜、柠檬和绿茶同时倒入玻璃杯中拦匀即可。

    功效:能温和、安全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更新老化角质层、分解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光滑、白皙。

千种“免费”免费让你拿!   试用网最新推出的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