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正文

走出美发护发的误区

      ★★★ 编辑:感伤的秋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6/6
导读:走出美发护发的误区

    你是如何护发的呢?

  洗发护发谁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但你想过没有,你一贯坚持的方法其实是错误的,天长日久,会对头发造成重重的伤害。哪些是美发的误区,下面我来给你剖析。

  洗发后立即吹风

  洗发后最好用干毛巾把头发上的水分蘸干,再自然风干;如果需要头发马上干,可以先用宽齿梳梳通,待头发半干时,再用吹风机吹整,而且不要把头发完全吹干,完全吹干的头发会变得更干燥并容易开叉。有些人认为,高功率的吹风机是很好的造型工具,其实吹风机功率越大对头发的伤害也越大,一般以500w-700w的吹具最适于造型,使用时最好配有扩散头,使热风均匀散出,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洗发液直接倒在头上

  不少人在洗发时,为了图简便省事,将洗发液直接倒在头发上。其实这样容易使洗发液滞留在头发上的某一部位,不易冲洗干净。最好的做法是将洗发液先倒入手掌,揉搓均匀后涂到被温水浸湿的头发上。

(图片ID:36409161,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