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衬衫 > 正文

泰芝郎春季男士韩版印花长袖衬衫

产品官网介绍

泰芝郎春季男士韩版印花长袖衬衫是泰芝郎当季最新款热卖的时尚单品,推出短短时间以来就创下了超高的销售记录,备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泰芝郎春季男士韩版印花长袖衬衫时尚休闲,适合所有青年男士穿着,适用于商务与日常场合,非常百搭。

产品功效:泰芝郎春季男士韩版印花长袖衬衫选用了免烫的牛津纺布料裁衣,含棉量高,穿着柔软舒适,设计师还加入了印花元素于衬衫上,使得衬衫增添不少时尚美感,更有时尚都市气息。

优惠打折

市场价:¥500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3/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泰芝郎春季男士韩版印花长袖衬衫的上身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1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大小合适;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上好看;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舒服;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漂亮;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不合;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泰芝郎春季男士韩版印花长袖衬衫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泰芝郎春季男士韩版印花长袖衬衫的质量很好,款式新颖,做工精致,面料柔软舒适,上身效果非常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