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头大女生的穿搭技巧 做好这五点头大也能拥有好比例~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10
导读:头大的女生整体的身形比例看起来不协调,那头大女生的穿搭技巧有哪些呢?

头部的大小是天生的,无法像减肥一样能通过后天改变。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穿搭技巧来改变这个问题。虽然无法缩小头部,但是能通过视觉上打造“缩小”头部的效果哦!

头大女生的穿搭技巧

【1】加宽肩部

有些头大是天生的,不过,也有一些头大是因为肩部太窄了,所以才会把头衬托得比较大。头大的女生在穿搭方面,要注意加宽肩部,这样就能调整头部和肩部的比例了。头大的女生,穿一些能显得肩部比较宽的衣服,能从视觉上让头部看起来小一些哦!可以选择肩部有设计的上衣,例如垫肩,泡泡袖和宽袖子等。

【2】拉长脖颈

头大与肩部以及脖子比例不协调有很大关系,除了可以加宽肩部以外,还可以拉长脖颈,这样也能从视觉上改善问题,能显得更加协调。头大的女生如果想要修饰这个缺陷,建议平常不要选择那些包住脖子的上衣,例如高领挖肩上衣等。应该选择露出脖子以及锁骨下方胸前位置的衣服,V领是不错的选择。这样从视觉上看起来,能显得头不那么大。

【3】腰线适当就好

许多女性为了显腿长,会很注重高腰线,这样确实能拉长下半身。但是,高腰线并不太适合头大的女生,否则从视觉上看起来会让上半身比例缩短,从而头部的占据比例也会变大,这样一来就把头部的大小更衬托出来了。对于头大的女生来说,腰线适当就好,建议腰线不要超过肚脐眼,在肚脐眼范围内就好。不过,如果你的上衣不仅能加宽肩部,同时也露出了肩颈线条,那么腰线高一些还是可以的。

【4】下身别太“瘦”

头大的女生从视觉上就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了,所以穿搭方面需要十分注意,除了上半身以外,下身也十分重要,别让下身太“瘦”。下身别太“瘦”的意思就是,下半身不要选择颜色太深太紧身的衣服,例如黑色紧身裤。头大的女生穿这种裤子,只会从视觉上把头大的缺点暴露出来。建议选择大裙摆的裙子,A字裙和阔腿裤等服装。

【5】用配饰转移注意力

除了服装搭配以外,巧妙利用配饰,也是能从视觉上转移注意力的。头大的女生平常可以多戴帽子,建议选择大帽檐帽子,一定要避免紧贴头部的帽子,例如鸭舌帽。除此以外,头大的女生也可以选择比较大的耳环,从视觉上转移注意力能起到缩小头部的作用。

头大的女生平常在穿搭方面,只要注意好这五个技巧,是可以调整身形比例的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