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围巾 > 正文

今年冬季超流行的几款围巾,轻松提升气质!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2/11
导读:围巾的增添,能让自己与这个寒冷冬日融为一体,多么美妙的体验,感受不一样的冬天,展现与众不同的自己,气质总能让自己脱颖而出。
就算是在瑟瑟发抖的冬日,也要拥有那份对于冬日的执着,一款简单的围巾相搭,不仅是保护脖子的操作,同时也是,在这个寂静的冬日,增添些许文艺范的点缀,一位有故事的女子,总让人想要探究下去,想要去保护这份美好。

1.送礼暖人心
许多妹子或许在闺蜜生日的时候不知道送什么,那么这款,条纹与纯色的相拼接围巾,是经典与现代风情的相结合,送对方不会觉得单调,颜色的温暖,第一眼看到就可以有好感的既视,浓情冬日,礼物总能暖人心。你给的幸福,总是能温暖对方。

2.办公室情调

这款围巾是属于轻薄型的,就比较适用于一些已经在工作的上班族了,轻薄的质地会给人一种知性的气质,蓝色的干净,让人一眼就喜欢,白色的边线点缀,是舒服的既视,在办公室里面,这样的你是迷人的哦,干净素雅。

3.街头女神范

这款围巾给人的第一感觉先是复古的柔情,格子的经典元素点缀,是不失潮流的设计,流苏的花边简直是这就是季节活力的无限展示。冬日缺少的就是那份青春了,让街头的时尚活力,从自己戴上流苏格子围巾开始吧,轻松女神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