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产后恢复 > 妊娠线 > 正文

妊娠线看男女准不准?妊娠线会自动消失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26
导读: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会出现很多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随着胎儿的周期时间,肚子中间会出现一条妊娠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坊间一直“流传”这种说法,就是通过看孕妇肚子中间的那条妊娠线就能看出胎儿是男是女,那么这样的说法到底准不准呢?

一.妊娠线看男女准不准?

孕妇在怀孕之后身体中的激素环境出现了很大的改变,随着肚中胎儿的周期时间,不仅会出现妊娠纹,而且大多数孕妇的肚子中间还会出现一条妊娠线,不同孕妇的妊娠线长短不一,颜色深浅有异,很多人都说看妊娠线就能辨别胎儿的性别,于是有人说妊娠线颜色比较黑又直的,那么就容易生男孩,妊娠线较浅,而且弯弯曲曲的,那么就容易生女孩,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首先妊娠线的颜色深浅,长度变化跟孕妇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一般皮肤较黑或者本来就是疤痕体质的孕妇,妊娠线的颜色就较深,较明显,相反的,皮肤白皙,代谢好的孕妇出现的妊娠线颜色就会比较浅,所以说,妊娠线的变化取决于孕妇的体质,通过它来判断胎儿性别是不准确的,两者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二.妊娠线会自动消失吗?

很多孕妇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那么妊娠线会自动消失吗?对于这个问题准妈妈们大可放心,一般在产后的三个月或半年的时间妊娠线就会逐渐变淡甚至消失不见的了,至于消失的时间也看每个人人的资质,不同体质的孕妇消失的时间也有一定的区别,如果觉得妊娠线长时间还没消失的,那么也可以选择专业的修复来让其消失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