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柠檬水的八种美容方法 坚持喝皮肤会越来越好哦!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24
导读:柠檬有着美白减肥的功效,但是柠檬混合其它食物泡浸出来的美容方法,你会吗?一起来学习以下吧!

众所周知,柠檬对于美容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与不同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泡水喝,还有很多其它的功效哦,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柠檬水

材料:柠檬、温水

做法:先把一个好的柠檬洗干净,然后用小刀把它切成厚度中等的薄片之后装进碟中,用保鲜膜封住之后把它放进冰箱里,注意是放到保鲜的那一层哦,喝水的时候一杯一片的量,觉得比较酸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蜂蜜或者糖块哦,而且水的温度不宜过烫,以免柠檬味道变质。

功效:美颜、提神、减肥

2、柠檬菊花茶

材料:柠檬、盐、菊花、冰糖、水、蜂蜜

做法:把柠檬用盐为表面做“美容”,用盐搓洗柠檬的外皮,然后再切片,记住,不能切太厚哦,拿一个洗好的空杯子,往里面放入洗干净的菊花,再放几颗冰糖(糖量视杯子大小而定),接着可以把切好的柠檬片放进杯子中啦,往杯子里倒入温水,最后一步就是加入适量的蜂蜜,并用勺子进行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降火、美容、补水

3、柠檬姜茶

材料:柠檬、盐、生姜、白砂糖、水

做法:首先取一个柠檬用盐搓掉外皮的苦味之后用水冲洗干净,把柠檬切成若干个薄片放进一个空盘子中,接着另一步工作,把生姜切片加入柠檬片中,再取白砂糖加入其中,并用勺子充分搅拌均匀,稍等一会,发现白砂糖融化后,把它密封在一个罐子中,并用水煮沸之后等待水分蒸干,再倒进另一个干净的瓶中进行冷藏,改天拿出来泡水喝,完美!

功效:祛湿寒、美容

4、柠檬醋

材料:柠檬、盐、米醋、黄糖

做法:还是同样的第一步,首先使用盐把表面的皮的味道去除,然后切成薄片等待下一步操作,我们接下来把黄糖磨碎的粉碎,一层柠檬一层糖的操作做法,把每一片柠檬都撒上黄糖,接着放进瓶子中,再倒入准备好的米醋,就完成啦,如果觉得太酸或者太甜,加入少量的水也是可以了,但切忌不能太多。

功效:减肥、美容、排毒

5、柠檬薏米水

材料:柠檬、薏米、水、蜂蜜

做法:先是取第二遍的薏米水,但是经过2个小时之后的浸泡薏米水效果会比较好,然后从薏米水中加入一大勺子水用中火炖1.5小时,如果发现炖的薏米水变成淡奶白色的时候,并且用勺子动的时候有点粘稠了,这个状态是最好的,然后关火使得静凉一段时间后倒入瓶子中,接着把柠檬洗干净切薄片后也一同放进去,加入适量蜂蜜,完成!

功效:美白、美容

6、柠檬枸杞茶

材料:柠檬、蜂蜜、枸杞、冰糖、盐

做法:不要尝试柠檬皮的苦味,可以先用盐搓表皮去味,接着切片之后放在瓶子中,前提是瓶子一定要擦干,保证没有水分哦,先把几片柠檬片垫底放进去,接着倒入冰糖、枸杞、蜂蜜,一定是适量,接着又放柠檬皮,然后再倒入冰糖、枸杞、蜂蜜,按着这个循环的步骤操作,一般时间三天左右就能够吃了。

功效:养生、美容

7、柠檬茶

材料:柠檬、决明子

做法:人人都说这是一杯决明柠檬茶,当然是需要决明子,首先使用盐为表层的柠檬皮揉搓去味之后,用刀子把柠檬切成薄片放进空瓶子中,然后把洗干净的决明子一起放进瓶子中,倒入滚烫的煮沸开水,注满瓶子,并盖上盖子,静待8分钟左右就可以饮用啦。

功效:瘦身、美容、明目

8、蜜汁柠檬

材料:柠檬、盐、蜂蜜

做法:依然需要用盐揉搓柠檬表皮,然后洗干净之后切片待用,把一个瓶子擦干水分之后倒入适量的蜂蜜,接着放进一块柠檬片,再倒入蜂蜜,再放柠檬片,这个做法循环循环再循环,最后盖上瓶盖盖子,放进冰箱冷藏的那一层,喝水的时候取一片浸泡喝即可。

功效:美容、美白、润肠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