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正文

为什么烟酰胺搭配a醇美白效果更好?a醇使用要注意这几点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aing.net | 时间:2019/10/14
导读:很多人都说将烟酰胺跟a醇搭配使用美白效果就更加好,能更快达到美白护肤的功效,那么为什么烟酰胺搭配a醇的效果就会更好呢?

现在在护肤美白上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添加有烟酰胺的成分在内,所以烟酰胺可以说是当下最具人气的一种美白成分,但是不少人都会将烟酰胺跟a醇搭配在一起使用,据说这样美白的效果就会更加好,这是为什么呢?

一.为什么烟酰胺搭配a醇使用美白效果就更好呢?

烟酰胺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美白、抗衰老、修复跟补水等功效,同时的有研究表明,烟酰胺还是维生素B3的衍生物,只要被皮肤吸收,那么就能参与人体的代谢,达到美容的效果,而a醇则是维生素A的衍生物,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抗氧化,能促进肌肤中胶原蛋白的生成,减少面部的细纹,还能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将a醇跟烟酰胺搭配在一起使用,a醇可以促进烟酰胺成分的吸收,能在护肤上产生多重合的护肤作用,两种一起叠加,能发挥出更好的美白抗衰老功效,起到更好的1+1>2的护肤效果,让肌肤的美白更加快,更加显著。

二.烟酰胺跟a醇的使用顺序

既然两者搭配在一起使用的美白效果更加显著,那么它们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其实烟酰胺在跟a醇搭配使用上的顺序并不是很固定,具体要看你所选的烟酰胺成分跟a醇成分的产品和什么护肤品类型来判断,如果烟酰胺的成分是精华液的,那么就先用烟酰胺再用a醇即可。

三.a醇使用要注意这几点

01.一定要加强防晒

在使用a醇之后,皮肤对紫外线的防护能力是非常差的,因此,大多数的a醇产品都建议在夜间护肤上使用,然后在白天的时候,一定要加强各种防晒,不然美白效果就会适得其反。

02.加强保湿

使用a醇焕肤之后,是不是觉得肌肤都变得很干燥、粗糙呢?因此建议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做好肌肤的基本保湿工作,尤其是在使用a醇前,最好可以用上一些滋润型的面霜打底配合使用,这样能减轻之后a醇所带来的干燥跟不适症状。

03.不能跟果酸/水杨酸的产品一起使用

a醇焕肤效果虽好,但是如果一些具有着果酸/水杨酸这些成分的护肤品是不能跟它一起搭配使用的,因为这些护肤品有着跟a醇相冲的成分,这样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给肌肤带来严重的负担。

好了,看完上面,为了肌肤着想,看来烟酰胺跟a醇搭配使用才是最佳的CP组合,所以我们在使用之前,一定仔细的看清楚才行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