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精华液 > 正文

什么牌子的乳液比较清爽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14
导读:不同牌子的乳液成分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使用起来的质地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上脸会感觉很油腻,有些比较清爽,那有什么牌子的乳液比较清爽的呢?

不少女生在选购乳液的时候都比较偏于一些有着清爽质地的乳液,因为这样的质地上脸不油腻也不会厚重,吸收的也好。

什么牌子的乳液比较清爽

01.黛珂软肌牛油果天然植物乳液

虽然说黛珂这款乳液中蕴含着牛油果的天然组成成分,但是它使用起来真的不油腻,水润的质地,可以有效的平衡肌肤中的水油状态,改善肌肤中毛孔,有效增强肌肤中的抵抗力恢复抵御来自外界的污染,让你的肌肤更加的清爽透气,而且里面还添加有玫瑰花瓣,所以还有着丰富的护肤营养成分在内,具有抗衰老保湿的滋养功效,很多妹子都说用后肌肤软软的好用到cry~呢。

$关键字展示:黛珂软肌牛油果天然植物乳液$

02.芙丽芳丝保湿修复清爽乳液

芙丽芳丝这款保湿修复乳液,上脸不油腻吸收速度快,都是选用多种纯天然的植物萃取做成的,所以有着丰盈轻薄温和的特点,可以紧锁住肌肤中的水分,用起来绝对是少负担,爽润不油腻的感觉,而且它还不含有香料跟香精,产品性质几乎接近人体肌肤中的弱酸性,因此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关键字展示:芙丽芳丝保湿修复清爽乳液$

03.茵芙莎自律循环保湿乳液

一款少被人知的清爽保湿乳液,主要是由海藻萃取物跟柠檬萃取物跟薏苡仁精华等研制而成的,这款乳液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迅速的给你深层的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有效的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改善暗黄不健康的肌肤状态,而且根据产品的成分的分析,它还有着抑制黑色素跟淡化色斑等功效,是一款多用的护肤乳液。

$关键字展示:茵芙莎自律循环保湿乳液$

04.欧缇丽葡萄籽清润乳液

一款质地像冰激凌的乳液,不仅上脸容易推开,而且还有着不错的控油效果,所以说很适合一些油皮妹子使用哦,里面含有大量的葡萄籽精华,可以让肌肤水润白皙的同时还有着清爽不油腻的感觉,经常使用可以有效的吸收多余的油脂,调节面部肌肤的油脂分泌,改善肌肤的质地,还可以有效的抵御肌肤中自由基的侵袭呢。

$关键字展示:欧缇丽葡萄籽清润乳液$

05.茱莉蔻澄净清爽乳液

虽然这款乳液都是水的状态,但是上脸一点都不黏腻,而且保湿补水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里面含有松果菊、邹菊、洋甘菊这几种成分所以清淡的味道自然好闻,可以为你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环境,而且还可以有效的延缓肌肤衰老,对淡化各种细纹,斑点都可以击退淡化,长期使用皮肤会白皙有光泽。

$关键字展示:茱莉蔻澄净清爽乳液$

06.理肤泉特安舒护乳液

理肤泉特安系列是专门为敏感肌肤跟脆弱的肌肤打造的,所以说什么油腻感、厚重感的,妹子们都大可放心使用哦,这款理肤泉特安舒护乳液是0添加的质地,可以温和无刺激的舒缓不适的症状,清爽滋养肌肤深层的问题,让肌肤水润又光滑的,而且由于采用精简纯净的配方,所以吸收效果特别的好,可以给肌肤带来长效的保湿能力。

$关键字展示:理肤泉特安舒护乳液$

以上这几款就是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的乳液,性质温和补水保湿还适合所有的肤质哦,喜欢的来看看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