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超好用的补水保湿纪芙丽面膜,冬天用它就够了~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7
导读:冬天就要补水,面对干巴巴的皮肤浑身都会不舒服的感觉,那么选择一款超好用的补水保湿纪芙丽面膜是必备的,冬天有它就够了。

在干燥的冬天,不护肤是不行的,每天都恨不得带着一片面膜在脸上,时刻保持脸部保湿滋润的状态,那么选择一款超好用的补水保湿纪芙丽面膜,就不用这样子了,一片面膜就能够搞定你所有的补水问题,让肌肤水润润的,不干燥~~》》》》》》》延伸阅读:纪芙丽能量眼霜,给你明亮的眼眸~~

纪芙丽品牌是拥有六十多年历史的法国化妆品公司,也是高科技抗老化的第一品牌,一直都是秉着奢华高贵的品牌为标杆,对中国女性抗老护肤针对性的制造产品,纪芙丽是以植物成分为主的化妆品,其中的面膜也做得很出色,补水保湿的同时配合纪芙丽系列的护肤品,让女性变年轻,抗衰老~~

纪芙丽保湿嫩白面膜

参考价格:52.00

化妆品净含量: 100g/mL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面膜分类: 睡眠免洗式

功效: 提亮肤色 美白 补水 保湿 收缩毛孔

产品介绍:纪芙丽保湿嫩白面膜 ,是很多达人热推的一款睡眠面膜,采用绿色天然的灵芝、沙地芦荟和光甘草定三种珍贵的植物成分萃取而成的,通过皮肤专家研究得出睡眠时间是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对护肤品的吸收最高的,效果是白天护理的九倍之多,纪芙丽睡眠面膜,轻松就能睡出水嫩Q弹的好肌肤。

纪芙丽面膜的肌肤含水量的测试

使用前是20.2%,使用后是62.7%,三十分钟后是58.0%,由此证明使用纪芙丽面膜补水性是很好的。

看完了水润型,也来看看【弱酸性的测试】

睡眠面膜的PH测试值是5-6,显示为弱酸性,有数据证明是温和的偏方,对肌肤温和无刺激。

$关键字展示:纪芙丽补水面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