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补水保湿 > 爽肤水 > 正文

男士护肤扫盲课 男士爽肤水的用法介绍

      ★★★ 编辑:Elin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24
导读:男士护肤不仅仅是洗个脸那么简单,洁面后补水,用上爽肤水,是最基本的护肤步骤。此时你的爽肤水用对了吗?请看看以下男士爽肤水的用法介绍。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也会在洗完脸后使用爽肤水,使用爽肤水是保养肌肤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还能防止脱皮等情况。爽肤水你有用对吗?男士爽肤水的用法是怎样的?

爽肤水怎么选

每个人的肌肤状态都会根据环境、季节等因素发生变化,根据自身的肌肤状况及时更换爽肤水很重要,冬季容易干燥,此时宜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爽肤水,夏季肌肤油脂分泌较为旺盛,可选择控油型清爽型,而春秋季节肌肤容易敏感,选择温和低刺激的爽肤水尤为重要。

(图片ID:36958744,男士护肤)

男士爽肤水的用法

拍打法

在清洁完面部后,把爽肤水以轻拍的方式涂在脸上,尤其是一些细小的位置不要错过了,这样可以帮助爽肤水的吸收,并帮助收缩毛孔

擦拭法

擦拭法可以帮助肌肤二次清洁。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沿着皮肤的纹理来擦拭上爽肤水,轻柔的动作和化妆棉不会对皮肤造成拉扯和损伤,油脂分泌较多的T区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

男士爽肤水推荐

科颜氏男士爽肤水

这款男士爽肤水富含咖啡因、栗子精华及维生素C和E、橄榄油精华,能有效控油保湿,抗氧化,为肌肤注入新生力量。还能有效缓解剃须后的不适感,同时净化黑头粉刺

$关键字展示:科颜氏男士爽肤水$

爽肤水的使用有换季差别不同的季节,皮肤的需求不同。秋天应使用保湿功能的爽肤水,冬天天气更干,要求爽肤水保湿力度更强,夏天应使用收敛清爽型的爽肤水,秋天或春天要使用防过敏性的爽肤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