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秋季男士护肤的最佳方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18
导读:在这个“面子”社会,男性护肤也日益重要,干净清爽的脸庞让颜值大增,今天爱靓网搜集了秋季男士护肤的最佳方法,男性朋友们赶紧来学习。

秋风起,皮肤开始逐渐变得干燥起来,男士们也要做好皮肤的保养,掌握男士护肤的最佳方法,魅力无法挡。

男士实用秋季护肤秘籍

1、定期去角质

老废角质不及时更新和去除,就会影响水分和营养品的吸收,定期去除老废角质可以加强肌肤新陈代谢,帮助护肤品的吸收,尤其是干燥肌肤更需要强的补水力。

2、秋季的皮肤还是很需要一些油分,白天尽量避免脸上不要太多油光,晚上护肤增加油脂,可令第二天的皮肤不那么干燥。

3、选择适合肤质的面膜,让肌肤镇静、水油平衡、倍感舒适。

对抗秋季皮肤干燥的最佳方法

干性肌肤:增强产品滋润度,乳液、乳霜、精华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帮助肌肤补充油脂,增强皮脂的保护。

油性肌肤:换掉超强清洁力洁面产品和控油型化妆水,基本以清爽保湿为主,忽略控油的环节,给肌肤适当的滋润和保护。

混合性肌肤:T区清爽保湿,两颊滋润保湿,分区护理或者通过两区用量的调整,做好产品的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