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达人教你自制番茄面膜滋润肌肤

      ★★★ 编辑:Elin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29
导读:番茄面膜是以番茄为原料而制作的面膜,番茄面膜对有粉刺的油性肌肤以及干性肌肤有着非常好的补水、治疗效果。

西红柿面膜,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有效地起到美白滋养的效果。那么如何使用西红柿面膜来护肤?西红柿面膜如何制作?

1、蜂蜜西红柿面膜

将番茄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打成番茄汁;在番茄汁中加入5克蜂蜜与2.5克面粉,用面膜棒调和均匀;将番茄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打成番茄汁;在番茄汁中加入5克蜂蜜与2.5克面粉,用面膜棒调和均匀。

功效: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蜂蜜有润泽、营养等作用,番茄能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还有清洁,美白,镇定作用。

2、牛奶西红柿面膜

将小番茄去掉皮,榨成番茄泥,待用;将小番茄泥和蜂蜜一同放进玻璃碗里,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将上述混合物均匀的涂抹到面部,注意要避开眼睛、嘴唇。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干净。

功效:能够快速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滋润,软化皮肤。可以美白,淡化色斑。番茄含有维生素及泛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使肌肤柔软滑嫩,改善冬天肌肤干燥的现象。

3、西红柿美白补水面膜

把西红柿洗净,去蒂切块,捣成泥,与酒糟一同倒在面膜碗中,搅拌调匀成糊状,洁面后,均匀敷脸,待15分钟后,以清水洗去,即可。

功效:滋润、美白肌肤,有效收缩毛孔,令肌肤嫩白,紧致。

(图片ID:23914120,护肤)

4、西红柿控油祛痘面膜

把西红柿、冬瓜分别洗净,去皮切块,与奶酪一同倒在果汁机,打成泥状,洁面后,均匀敷脸,待15分钟后,以清水洗去,并进行肌肤的日常护理,即可。

功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消炎杀菌,控油祛痘

5、番茄柠檬排毒祛痘面膜

番茄、柠檬分别洗净,均切块,一同置于榨汁机中,榨取汁液;鸡蛋滤取蛋清,加盐打匀至起泡;将番茄汁、柠檬汁、鸡蛋清、蜂蜜一同倒在面膜碗中;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功效:柠檬具有洁面、美白的作用,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果酸成份,有助淡化黑斑黑色素,果酸成份软化角质层、去除油脂污垢。适用于油性肤质类型的肌肤,为避免肌肤不适反应,敷用前宜先进行肌肤的敏感测试。建议每个星期使用1~2次。

在秋季,利用天然食材番茄来护肤,效果显著,在饮食上多吃番茄也有利于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