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土家硒泥坊蜂蜜氨基酸洁面膏怎么样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15
导读:相信没使用过土家硒泥坊的朋友都会问,土家硒泥坊的蜂蜜氨基酸洁面膏怎么样呢?究竟好不好用?

其实用过这款洁面膏的朋友都知道,它的温和性早已经让无数用过的MM所倾服,而且Baby和怀孕妈妈都可以放心使用,详情请看本文。

产品介绍:

土家硒泥坊,针对这一长期困扰爱美女性的问题,进行了长期深入研究,提取恩施生态圈中植物所蕴含的具有舒缓肌肤不适功效的氨基酸,糅合天然的山泉水调制成天然温和的氨基酸膏,让肌肤得到充分的锁水和保湿,使肌肤随时处于较好状态,持久阻挡外界刺激。

蜂蜜氨基酸洁面膏是一款人气超高的洁面膏!就连护肤导师都不停夸奖:“连洗两遍都不干,甚至洗三遍都不干!”、“真的补水哦,边洗脸边补水根本停不下来!”

主要功能:深层清洁、平衡油脂、控油祛痘、水嫩补水

主要成分:山泉水、天然氨基酸、蜂胶精华

安全配方:不含重金属、矿物油等有害化学成分

适用肌肤:适用于正常肌肤使用。

$关键字展示:土家硒泥坊蜂蜜氨基酸洁面膏$

使用方法小贴士:

1、洗净双手,用温水冲洗脸部,先把皮肤表面污垢冲洗干净,同时使面部毛孔全部张开。

2、取黄豆大小氨基酸洁面膏于手掌心,用双手将洁面膏充分揉搓起泡,然后将泡泡于面部轻揉20秒。

3、用温水冲洗洁面膏,直至脸上每一个部位摸上去都没有油腻感。

4、用冷水撩洗20下,同时用攒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可以使毛孔缩紧,令肌肤更精致。

注意事项:

取洁面膏的时候尽量用土家配的取量勺,因为人体手指有一定的温度,而氨基酸是遇热则熔化的,所以应尽量使用温水将洁面膏揉搓起泡。

看完本文,对这款洁面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入手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