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疤 > 正文

去疤痕最好的办法恢复美丽容颜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0/31
导读: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净白无暇的美肌如果有了疤痕那是非常痛苦难耐的,去疤痕最好的办法来为你解忧。

疤痕的存在,不仅摧毁了美丽的容貌,也让自信心大大受挫,怎样去除疤痕,重现美肌呢?看看去疤痕最好的办法。

(图片ID:44611707,去疤痕最好的办法)

疤痕是如何形成的:

第一、皮肤色素沉积,肌肤中存在黑色素,这样遇到一些肌肤损伤,可能导致黑色素等色素沉积造成疤痕。

第二、伤口感染致使白细胞增多导致炎症,刺激肌肤增生疤痕。

第三、在手术等方面,由于切口不当,也会造成创面愈合慢,导致疤痕形成并不易去除。

第四、由于肌肤干燥,冷冻等原因,在胸、关节等地方由于肌肤张力原因也容易出现疤痕。

(图片ID:45080330,去疤痕最好的办法)

去疤痕最好办法

1、食物禁忌

不要吃牛,羊,海鲜等食材,不要多进食韭菜,辣椒,等刺激性食材,这些会导致疤痕发红发痒,阻碍疤痕的痊愈。

2、平时要多吃海藻,海带,猪皮等胶原蛋白多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改善疤痕体质,让肌肤细胞更快愈合,让肌肤更加光洁。

3、可以用生姜擦拭疤痕处,生姜有着独特功效,可以抑制疤痕生长,促进肌肤愈合。

4、多按摩肌肤,按摩可以改善肌肤循环,加快肌肤的修复能力,让疤痕更快愈合。

5、取一块维生素E胶囊用针弄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柔按摩5-10分钟,每天2次,也可以用维生素C,有美白去疤痕的功效。

6、取适量葱白,一个鸡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水少许,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匀,然后敷在疤痕处,20-30分钟后洗去。

日常祛疤小偏方击退疤痕

除了以上的方法,还可以使用祛疤产品,帮助修复肌肤:

丽卡强效祛疤产品

可以修复以下疤痕:烧伤、烫伤、各种外伤疤痕,刀伤、抓伤、蚊虫叮咬、缝针、冻疮等。

$猜你喜欢:44149826113$

美丽的容颜上有疤痕看起来就是特别不舒服,想恢复美丽容颜,祛疤最好的办法可以帮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