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疤 > 正文

祛疤小偏方让你再现平滑肌肤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8/6
导读:由于各种原因留下的疤痕很影响美观,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些民间的小偏方,帮助患者拯救疤痕,重现平滑肌肤。

其实祛疤不一定要手术,使用一些小偏方也可以轻松祛疤,而且不留痕迹,赶紧来看看。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除疤膏哪种好 快速祛疤痕产品推荐

快速祛疤小妙招 全方位修复无瑕肌肤

祛疤药膏有哪些 2015超有效的祛疤产品

土豆祛疤法

做法:将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疤痕处,20分钟左右取下来,将土豆片洗干净,重复2-3次。

功效:土豆含有大量维生素B、维生素C等,能够降糖降脂、美容养颜,含有大量的具有特殊保护作用的黏液蛋白,从而有一定的美容、抗衰老作用。

推荐人群:偏油性的痘痘肌肤。

姜片去疤法

做法: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轻擦疤痕,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几分钟,然后更换新的一片,长期坚持,对于去除疤痕有很好的功效。

功效: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从而弱化疤痕的形成。

鸡蛋+薏仁祛疤法

做法:将鸡蛋清和一勺薏仁粉放到小碗中,加入适量的水,充分调匀成面膜,将蛋清薏仁面膜均匀涂在疤痕处,停留20分钟左右即可,这个面膜同样适用整个面部,对皮肤也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功效:蛋白和薏仁都具有祛疤、美白的功效,不仅对面部痘疤有效果,对全身的疤痕也十分有效。

大葱祛疤法

做法: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匀,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每天一次,20-30分钟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肤水

功效:葱白富含维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图片ID:19404932,祛疤)

维生素祛疤法

做法:把维生素E胶囊刺破后将里面的液体挤到疤痕处,再轻轻的涂抹均匀,然后再揉五分钟左右至吸收,也可以用维生素C来祛斑,具有美白的效果。

薰衣草祛疤法

做法:将薰衣草洗净,辗压成汁敷在疤痕上,可以修复淡化疤痕,还能分解皮下的黑色素。

这几个小偏方,安全没有副作用,有疤痕的朋友不妨动手试试,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