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祛痘产品 > 正文

土家硒泥坊祛痘面膜 天然祛痘不留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0/7
导读:土家硒泥坊的面膜很多人都用过,尤其是它的祛痘面膜,颇受MM的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祛痘面膜中,土家硒泥坊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就来看看它的祛痘面膜功效如何。

土家硒泥坊绿豆泥面膜

净含量:120g

面膜分类:水洗式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尤其是痘痘肌肤。

这款绿豆泥浆面膜专注控油清痘,矿物泥浆能吸附多余油脂,调节水油平衡,绿豆成分能有效排出痘痘粉刺等各种皮肤问题,深层清洁,去除老化角质,收缩毛孔,令肌肤洁净、细腻。

$猜你喜欢:13704110999$

土家硒泥坊吉叔凉茶绿泥面膜

净含量:120g

产品特性:凉茶是清洁垃圾的天然品,采用藤草为主要原料与原生态泥浆很好结合,深入肌肤底层、清洁毛孔、补充肌肤多种微量元素,从而达到清洁祛痘、排出黑头等肌肤残留物,恢复紧致平滑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在面部涂上一层,停留20分钟后洗去,建议一周使用2-3次。

适用人群:任何肤质。

$猜你喜欢:24321012174$

土家硒泥坊中药面膜

净含量:120g

该中药面膜采用中药材配方加以温水调配而成,能够有效排除体内毒素,调出均匀肤色,深层排毒解毒,美白淡斑,收细毛孔,提亮肤色,润泽肌肤。

使用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抹面部,静敷20-30分钟左右洗净,建议每周使用2-3次。

适用肌肤:任何肌肤,尤其是暗黄粗糙。

$猜你喜欢:20220702095$

猜你喜欢:土家硒泥坊绿泥面膜使用方法

土家硒泥坊富硒清痘矿物泥浆面膜

净含量:220g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面膜功效:本品蕴含富硒矿物泥与山泉水,具有解毒、排毒的功效,对痘痘粉刺黑头等油性肌肤具有天然的杀毒效果,控油排毒,深层清洁。

使用效果:使用后,毒素排出,毛孔清新,不再油腻,肤质明显改善。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部,静敷15-20分钟后,用柔软的海绵擦掉,用清水洗净即可。

$猜你喜欢:15665733120$

土家硒泥坊芦荟绿茶睡眠面膜

净含量:120ml

产品介绍:该面膜是芦荟绿茶的完美搭配,能强效改善油腻暗沉,镇定和消除痘痘,芦荟是天然的修复极品,特别是对痘痘痘印患者肌肤有很好的修复很淡化作用。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使用方法:晚上基础护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面部,然后入睡,次日洗净即可。

$猜你喜欢:13350526563$

土家硒泥坊祛痘面膜,以纯天然的配方祛痘,净化排毒,深层清洁,带给你干净、清爽、无痘的肌肤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