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脸上有晒斑怎么办 消除晒斑方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30
导读:紫外线防不胜防,稍不注意就会导致晒斑的形成,脸上有晒斑怎么办?怎么去除这些晒斑呢?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脸上出现晒斑非常影响面部美观,该怎么办呢?赶紧来看看去除晒斑的方法。

(图片ID:21289449,脸上有晒斑怎么办)

晒后护理要做足

除了做好防晒,晚上一定要彻底清洁肌肤,清理毛孔内的污垢,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色素沉淀,如果晒伤了,不要急着给肌肤美白,首先要舒缓肌肤,修复受损的细胞。

舒缓方法:等红肿灼热感消失后敷上黄瓜片,可以有效美白补水,镇静肌肤,减少黑色素导致的斑点。

晒后修复

用化妆棉沾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妆水,湿敷5分钟,可以阻止黑色素分解而残留表层形成的斑点。

镇静肌肤后,用含有果酸、杏仁酸、熊果酸等美白面膜,保持肌肤的湿润感。

美白面膜推荐:御泥坊美白嫩肤矿物蚕丝面膜

$猜你喜欢:35297395554$

推荐文章:去除脸部晒斑最有效方法

胡萝卜护肤

将鲜胡萝卜弄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木瓜牛奶敷脸

将新鲜木瓜榨汁,与牛奶混合一起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洗净,坚持使用,可以淡化晒斑

服用维生素C、E

生素C能够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还原为淡色的还原型色素,能有效抵制黑色素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

喝柠檬汁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钙、磷、铁等皮肤必须的物质,常喝柠檬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白醋+白术

用白醋混合适量中药白术搅拌均匀,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清洗脸部后,在面部长斑的地方擦拭,可以祛斑

预防晒斑措施

1、避免阳光和紫外线的伤害

戴上太阳帽和太阳镜,在脸上涂上可以起到防晒作用的护肤品,尤其是经常在户外活动的人。

2、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西红柿、柠檬、黄瓜、黑木耳等对皮肤有好处的食物,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脸上有晒斑,让爱美的你很没“面子”,不想有晒斑就记得要做好防晒工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