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洁面用什么好?韩国洁面乳排行榜介绍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9/29
导读:洁面乳是护肤必备品,韩国的女生都喜欢用什么来洁面呢?下面给大家推荐韩国洁面乳排行榜产品。

韩国洁面乳排行榜产品,多种功效洁面乳,适合各种肤质的MM,赶紧来看看。

韩国洁面乳排行榜一:菲诗小铺大米洁面乳

净含量:150g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这款洁面乳清爽不干燥,采用韩国宫廷女子传统米水配方,既清洁彻底又透亮肌肤,温和不刺激,有效解决粉刺、毛孔粗大、暗沉、黑头等肌肤问题。

用户评价:洗后感觉很不错,很舒服,有点美白的功效,痘印都淡了很多,洗得也干净。

$猜你喜欢:7558876984$

韩国洁面乳排行榜二:韩国婵真银杏洁面乳

净含量:200ml

产品功效: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污物、彩妆和油脂,令肌肤洁净清纯、呵护脸上每一寸肌肤,银杏萃取精华等植物美容成分令肌肤白皙透明,深入皮肤,达到深层清洁滋润效果!温和去角质,用后不紧绷不油腻,水润弹滑。

用法:打湿面部,取适量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后均匀涂抹面部,按摩后洗净。

$猜你喜欢:39838178929$

韩国洁面乳排行榜三:韩国尹媚金盏花冰爽洁面啫喱乳

净含量:120ml

产品介绍:这款洁面乳采用金盏花洁净冰爽配方,具有丰富柔细的泡沫,能深层清洁毛孔,彻底清除脸部污垢及老化角质,平衡肌肤油脂分泌,净肌、爽肌、润肌一步到位,令肌肤水润爽洁,焕然一新。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使用方法:打湿脸部,取适量于掌心加清水揉搓起泡后,在面部按摩片刻后清洗干净。

$猜你喜欢:18111434682$

推荐文章:洁面乳的正确使用方法

韩国洁面乳排行榜四:韩国悦诗风吟火山泥洁面乳

净含量:150ml

功效:该洁面乳富含济州岛火山泥成分,具有强力的控油和毛孔清洁能力,清洁的同时能调节油脂分泌,细腻的泡沫能够彻底清洁毛孔让油光和污垢统统消失,并有效收缩毛孔

适合人群:非常适合皮肤粗糙、暗黄、角质后、毛孔粗大、偏油和油黑头人群。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猜你喜欢:19583673431$

韩国洁面乳排行榜五:韩国兰芝洗面奶泡沫洁面乳

净含量:160ml

兰芝专为油性肤质打造的洗面奶,温和丰富的泡沫可以有效清除脸部油脂,深层清洁毛孔,均衡肌肤油脂分泌,增加肌肤弹性,男士女士都适用。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型肤质。

使用方法:取适量,加水揉出丰富泡沫,均匀涂抹于脸部,用正确的手法按摩搓洗,待充分清洁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猜你喜欢:8131320460$

韩国的这几款洁面乳,含有丰富的泡沫,可以有效清洁面部,洗出健康美丽肌肤,洗脸好产品之选。